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成实力派收视良将 收视超越《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00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自《媳妇的美好时代》登陆北京卫视以来,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媳妇的美好时代》收视率已轻松达到17,超越之前在国内雄踞收视第一的谍战剧《潜伏》,成为国内电视剧类收视冠军。而作为剧中男一号“余味”的扮演者黄海波,其近几年所主演或参演的剧目大都收视颇高,如《笑着活下去》、《上海滩》等,此次《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转型喜剧角色,这一突破也使得他一跃成为国内实力派一线小生、收视良将。

  “余味”成为全剧最讨人喜欢的角色

  自《媳妇的美好时代》热播以来,观众好评如潮,对于黄海波饰演的男主角“余味”,引发了广泛的社会性讨论。在剧中,男主人公“余味”与情敌“李若秋”展开较量,而最终在无价情义和真金白银之间,女主角还是选择了“经济适用男余味”。而“余味”的“抱得美人归”也使得很多大学生以及白领对于现实世界的择偶标准有了全新的认识。

  黄海波坦言,“余味”是他演过的最为轻松的角色,也是表演成分最少的角色,“余味”释放了他的喜剧天性。事实上,尽管在这几年,黄海波饰演过很多“硬汉”角色。但黄海波一直在期待一部喜剧作品,喜剧更像是黄海波的天赋,让他更亲民、更自然,有更多的空间。目前,《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余味”已成为全剧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女人们想嫁给他,男人们拿他的遭遇当教材,老人们想要这样的好儿子、好女婿,孩子们想要这样幽默的好父亲。

  黄海波跃居国内一线小生,成收视保证

  拍戏十年,四十多部影视剧作品,黄海波塑造过众多为人称道的经典“爷们”角色,《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叛逆男儿“石林”,《笑着活下去》中的粗犷、仗义、细腻的“杨文榜”,《新上海滩》中血性义气的上海滩黑社会头目“丁力”,《黑三角》中的侦查连长“石岩”。他参演的每一部戏都在国内有超高的收视率,特别是《媳妇的美好时代》收视率更超越《潜伏》的收视率成为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余味”火了,黄海波也火了,在之前“石林”、“丁力”、“石岩”等众多好戏重角色的铺垫之后,黄海波成功跃居国内“实力派一线小生”,他也迅速成为各剧争抢的“收视良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