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越四度做客央视诗会 太湖展现知性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54
于越太湖录制诗会
于越太湖录制诗会

  央视名牌栏目诗会之2010年清明诗会于清明前几日在太湖录制。这个在传统节日以文会友的节目云集了大批明星到场助兴。刚刚完成了年度大戏《淘金年代》拍摄后的演员于越,应邀第四次加盟诗会。靓丽的外形、大气温婉的气质令其获得导演及制作方的一致肯定。

  开始于2008年的诗会,由资深的表演艺术家用其丰厚的人生阅历向我们展示出诗歌的无穷魅力。据了解,此次《献给世博会的歌-2010清明诗会》将以“尊重生命、崇尚自然”为主题,在多元化世界化的语境里,探寻人类内心深处共同的情感体验。于越以其扎实深厚的文学功底、清丽的外形,继2009年端午诗会、中秋诗会和春节诗会后,再度参与进来。其对于诗歌的深刻领悟力让主办方赞不绝口。

  其间于越声情并茂的吟诵了著名诗人里夏尔•道赫贝的《在两对眼睛之间》,传达出了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之爱。为了配合该诗的意境,于越身穿紫色休闲毛衣于烟波浩渺的太湖之上,自然淳朴的木质桌椅之间,恰如其分的融入了一种自然和谐之美。

  作为该节目的老朋友,于越表示非常感谢导演与制作单位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欣赏与肯定。作为一名艺人,能够在传统佳节为观众奉上高质感节目,对自己也是一种提升。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继续参与诗会,这样不仅能够为观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学大餐,而且也让自己得到全方位面的展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