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家探班《闪婚》 凯丽戏里戏外喜欢“欺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42
凯丽在《闪婚》剧组
凯丽在《闪婚》剧组

  由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 王静茹这对“黄金组合”共同打造的《中国婚姻》系列三部曲第一部《闪婚》目前正在京郊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据王小康导演介绍,《闪婚》是国内第一部以盛行于80后之间的“闪婚”现象为主题的电视剧,剧中以青年夫妻古峰和韩金贝的闪婚为视角,通过描述两人婚后的遭遇,深刻反映当代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和家庭问题。剧中,古峰和颜敏本是一对恋人,已经谈婚论嫁的他们由于颜母的阻挠不得不含恨分手,对古峰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趁虚而入,两人闪电般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不料,颜敏却生下了古峰的孩子,在婚礼当天强行闯入古家,尽管被古峰的妹妹古丽掩盖了下来,却埋下了深深的隐患。多年之后,颜敏意外地再次进入古峰的生活轨迹,“闪婚”的古峰和韩金贝由此陷入了危机……

  在本剧中饰演古母一角的凯丽,不再是《中国家庭》里的豪门贵妇,也与《善良背后》中忍辱负重的温柔慈母形象相去甚远,十分厉害。据出演古父的岳跃利爆料,凯丽在拍摄现场很喜欢欺负他,只要她哼一声,自己就会马上静音,不敢说话。听到岳跃利的“投诉”之后凯丽大笑着坦言:“对,我就是喜欢欺负他。在戏里面我特别的厉害,他特别害怕我,在戏外我也欺负他,说是要培养拍戏时候的感觉,一想到他害怕我的样子就特别想笑。”听到这句话,剧组上下都乐成一团,十分温馨。

  据悉,《闪婚》将于5月份杀青,而在明年5月份之前,《中国婚姻》系列的另外两部《纸婚》和《草婚》也将全部制作完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