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扰热央视荧屏 于洋政委扮相很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35
于洋 饰 郭炳南
于洋 饰 郭炳南

  日前,已经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并取得不错收视的军旅大戏《尖刀》正在热播。《尖刀》由5个故事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高潮迭起,堪称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据悉,该剧英雄人物频出,特别是饰演尖刀队教导员的于洋将一个智勇双全、敢作敢当的英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据于洋介绍,开始接戏时,他以为郭炳南这个人物有点类似于《亮剑》中的何政委。后来拍戏过程中,才知道,郭炳南不仅有何政委的睿智冷静,对战友兄弟的义气和担当。不同的是,郭炳南这个形象多了几分勇敢和刚毅。以“军人形象”走进观众视野的于洋早已对军人形象驾轻就熟,此次扮演兼智慧与勇气于一身的郭炳南,更是将几年积累的演出功力释放出来,将郭炳南的形象塑造的形象、生动,淋漓尽致。

  《尖刀》讲述了“尖刀队”这个特殊团队面对强悍的敌人和惊险的作战形式时,在尖刀队教导员郭炳南的带领下深入到敌人的“心脏”完成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洋饰演的郭炳南屡出奇招,在高山断粮的危机情况下,相处以辣椒炮克敌的好方法,终于险中求胜,取得了成功。据于洋介绍示,自己演的角色“表面和内心有很大的反差,表面很温和,但内心很坚定。”剧中,他与男一号的扮演者尹铸胜还上演了一段生死兄弟情义,与《亮剑》中的李云龙、何政委的深情厚谊不相伯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