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热映 叶璇女警形象获媒体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33
黎明与叶璇精彩表演
黎明与叶璇精彩表演

  警匪巨制《火龙对决》目前正在内地热映。该片由香港寰亚电影公司投资制作,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演员阵容更是空前强大,汇集了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王宝强等两岸三地一线影人加盟。《火龙对决》讲述了由一宗妓女命案所引发的惊天迷局。香港著名影星叶璇在片中饰演一名香港女警,不仅是黎明的“下属”,片中与其并肩作战,在她心中还一直默默地深爱着自己的这个“上司”。

  在早先举行的电影《火龙对决》媒体见面会上,叶璇饰演的女警这一形象得到了媒体的极高称赞。在场媒体普遍认为,叶璇出色地完成了她自己并不十分擅长的大量动作戏,一招一式颇为到位,这部影片可以看做是叶璇在演艺之路上的成功突破。而在感情戏方面,叶璇的精湛演技同她以往的表现一样令人“惊艳”。更有业内人士在看片会后表示叶璇在片中颇有接棒当年杨紫琼的希望,大陆出身又在香港发展多年的她兼具中港两地优势,为一部原汁原味的港产影片加分不少。面对媒体的赞誉,叶璇表示: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自己在电影中的这一角色,这让我感觉拍摄的这几个月的辛苦努力并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