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东地区收视标高 《老牛家的战争》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25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的《老牛家的“战争”》,近日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落下帷幕,完美收官。其收视更是创下各地开播以来的新高,再次赢得了山东观众的喜爱与欢迎。

  《老牛家的“战争”》在前两站上海、台州都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收视成绩,在上海以平均收视率超过了7.0、单集破10的超高成绩收官;然后又凭借平均收视4.58成为了台州近几年来的最高收视冠军;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山东地区更是掀起一阵‘老牛家’旋风,单集高达13点多的收视率而摘得收视桂冠。《老牛家的“战争”》可谓是热播剧《马文的战争》的姊妹篇,它集结了导演余淳、演员宋丹丹、李崇霄、周冬齐等原班人马,加之张洪杰、秦卫东、王澜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使得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的这场家庭大战分外夺人眼眶,各地收视居高不下也就不难理解。

  《老牛家的“战争”》不仅是创作班底实力强大,更重要的是它极其贴近生活并传达出深刻的现实意义。一惯擅长表现都市情感的余淳导演,将锁碎的家庭纷争赋予了以小见大的强大作用,全戏之中现代价值观和传统道德观激烈碰撞,啃老与孝道、财产与赡养展开博弈,在老龄化社会的当下关注和呼唤亲情的回归,探讨新型家庭关系。该剧将不孝子的一幕幕丑态刻画的淋漓尽致,引得网友一片指责和怒骂,继而大家对剧中情节和现实生活进行热烈大讨论,老牛家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细腻真实地为观众呈现出一幅都市家庭伦理图。

  自在各地方台陆续开播以来,三十集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均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可谓是成绩喜人。目前在南京和杭州地区还在热播之中,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其在两地的收视率也将不断地被刷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