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源唯杰变身“犀利哥” 造型雷倒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16
时尚版“犀利哥”
时尚版“犀利哥”


  近日,国内经典商战情感题材大剧《红玫瑰黑玫瑰》终于结束了繁忙的拍摄工作,现在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中主演源唯杰凭借出色的演技受到了导演的认可,这位实力派的演员更是在快杀青的时候在片场搞怪了一把,装扮成了当下网络红人“犀利哥”,经典的造型一出现将所有工作人员雷倒,唯杰也因此得到了“翻版犀利的称号”。  

  源唯杰在《红玫瑰黑玫瑰》中扮演的角色非常具有看点,是一个性格复杂多面的人物,也是贯穿全剧的主线人物。平时就性格非常好的源唯杰在片场一直都是大家的开心果,在休息的时候会讲很多笑话来给剧组工作人员解压。在快杀青的时,源唯杰更是带上了合作演员王雅捷在剧中的假发,大玩了一把“剧组犀利”。当时全场的工作人员都笑到不行。该剧汇聚了国内众多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以及刘晓庆,王姬等老戏骨,相信这一次作品出来后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震撼。导演非同寻常的表现手法肯定会带来给观众与众不同的作品。  

  据悉,源唯杰近日正在拍摄最新的电视剧《西部警官》,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源唯杰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