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域天路》本周收官 刘威会以拍摄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10
刘威饰演慕生忠
刘威饰演慕生忠

  央视一套热播,展现青藏铁路建设的电视剧《雪域天路》将于本周收官,该剧主演刘威在剧中塑造首批筑路英雄之一慕生忠将军。回忆拍摄历程刘威感慨颇深。

  从影多年来刘威拍摄过各种题材的影视作品,09年5月央视热播的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中他饰演的人物就和《雪域天路》中的老将军有异曲同工之处,同样是投身国家建设,同样是力排众议迎难而上,在不同的领域里刘威用不同的演绎手法诠释出同样对祖国建设的激情热血和无私无畏。在刘威的代表作《尘埃落定》中他就体验过高原气候和雪域风情。据刘威介绍,《雪域高原》拍摄期间,高原反应确实对大家的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阻力。但诸多困难都被克服,最终成功将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还是令人欣慰。

  据悉,刘威新剧《牵挂》日前已经杀青,有关刘威的更多新闻敬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