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乔任梁献唱母亲节专场 与戴军、安琥叙旧闹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06
乔任梁点评歌曲
乔任梁点评歌曲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应邀做客广东卫视综艺节目《乐拍乐高》,并在节目中现场演绎了献给母亲的歌曲《Happy birthday》,一向坚持做品质音乐的乔任梁对此次进行竞拍的原创歌曲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与老朋友戴军、安琥的再次相遇引发了一场好友间的唇枪舌战,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乔任梁成全大爱让歌陈明真

  《乐拍乐高》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档以展示原创新歌、好歌为内容、以明星无限接近真实竞价拍卖好歌为游戏形式、具有潮流意义所指的潮流原创音乐的娱乐节目。而对于音乐的品质有着极致追求的乔任梁在节目中也表现出了音乐上的专业素养,对于节目中前来参与竞拍的原创歌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一度想要买下其中名为《你最美丽》的歌曲来献给妈妈,而同期嘉宾陈明真则表示希望买下这首歌捐献给慈善机构做为推广歌曲,两人为此也展开了几度竞标,最后乔任梁为成全大爱,忍痛将歌曲让给了远道而来的陈明真,但两人也同时约定会一同来打造这首歌曲,将来会呈现给大家不同的版本。

  乔任梁献唱母亲节 《Happy birthday》感动嘉宾

  此次节目的录制为母亲节专题,节目也将会在母亲节播出,因此,乔任梁在得知这一专题之后,特别与节目组进行沟通,更换了原本要演唱的歌曲,演绎了新专辑《钻石》中亲自写给妈妈的歌曲《Happy birthday》,以此来表达对妈妈养育之恩的感谢和想念。而乔任梁一直以来对音乐的态度,也得到了现场包括星外星唱片代表、乐评人江小鱼、歌手谭维维、陈明真等专业嘉宾的一致认可,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以后能够有机会合作。

  乔任梁、戴军、安琥老友重逢闹翻场

  众所周知,乔任梁正式出道之前,曾经参加了山东卫视《联盟歌会》的比赛,恰逢那个时候的主持人就是戴军和安琥两人,在此后的众多综艺节目中,乔任梁与这两位主持界天王也是多次交手,擅长讲冷笑话的乔任梁更是多次在斗嘴中占领上风,三人关系甚好。因此节目录制刚一开始,主持人戴军和安琥就开始了与乔任梁的“斗智斗勇”,安琥和乔任梁两人更是表示现场的舞台布置和气氛像是回到了过去比赛的时候,三人的调侃式的好友重逢也让现场的观众过足了瘾,气氛一度火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