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石天琦拍戏不忘献爱心 捐善款送水到旱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3:47
石天琦
石天琦

  近日,女星石天琦在拍摄电视剧《兵临城下》期间,通过新闻了解到西南五省旱情的严重,默默捐出30,000元,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曾获得“中国绿色宝贝”称号的影坛新星石天琦在生活中是位环保达人,不管去哪里拍戏,都是自己带着碗筷,节水节能都从身边小事做起,她希望以这样的行动感染周围的人关爱环境。而此次肆虐西南的大旱也让石天琦十分牵挂,在看到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的穿越特旱区“爱心雨”活动后,石天琦积极的参与进来,义不容辞捐出善款。由于是演员的特殊身份,当天就接到活动方的电话邀请,想为石天琦做个专访,但石天琦表示自己只是希望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的是快乐。

  石天琦说目前西南旱区缺的是水,她希望将这些善款转换成矿泉水,用最经济环保的方式送到灾区人民的手里。这样的态度得到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认可,力邀石天琦一起关注活动的进程。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