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侯剑《四个丘比特》初转型 自曝觊觎导演收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2:19
侯剑 四个丘比特 剧照
侯剑 四个丘比特 剧照

  侯剑在都市爱情喜剧《四个丘比特》中首次饰演喜剧角色,虽然还是新人,但他并未把角色演得脸谱化,他演傻子能傻在眼神上,演罪犯能精在内心,出演喜剧角色又能在举手投足间把人逗笑,搞怪功夫非同一般。除了对角色的追求,侯剑还透露自己一直觊觎导演的个人收藏,希望能够“分享”。

  当初在该片拍摄期间,侯剑得知导演的一大爱好是看影片,年轻的导演却已经看了上万部国内外的电影,他所收藏的电影碟片数量也是惊人的,因此侯剑就有了去导演那淘片的想法,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再见,所以侯剑说已经“觊觎”很久了。

  曾经在《警坛风云》、《围剿》、《勋章》等剧集中以军人或警察形象出现的侯剑,气质外型都硬朗凛然。而在《四个丘比特》中的角色是个外型一般、收入一般、理想也一般的人。只想好好经营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过点好日子的人。侯剑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尝试该类角色,现代都市生活中一个随处可见的充满喜感的小人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