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接拍新剧 “国剧一哥”改当“大厨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11:33
儒雅风范
儒雅风范

  由任程伟、许晴主演的《同龄人》播出后受到各方一致好评,收视一路飘红,独挑大梁的“国剧一哥”任程伟自然心情大好。昨日记者获悉,日前任程伟已经带着好成绩、好心情投身到新剧《徽骆驼》的拍摄中,只是这次他脱下了军装掂起了勺瓢。

  凭借《大雪无痕》而一举成名的实力演员任程伟被誉为“国剧一哥”。此次在《徽骆驼》中他将一改戏路,表现的十分“冲动”,劫狱、逃亡样样不落,任程伟笑着表示,本子十分有趣,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多不同,演大厨还是头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会让自己厨艺大增。同时记者获悉,本剧剧本是出自赵本山“老师”《乡村爱情》的导演张惠中之手,相信作品也会笑点不断。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