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2011春季舞台 > 新闻动态

功夫诗《九卷》2010巡演 “彩虹之旅”映现七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29

  中国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即将拉开2010年全国巡演的序幕。在经历了2008年“抚心之旅”,和2009年“心灵环保之旅”后,2010年的功夫诗《九卷》,在金融海啸平息之后,上演“彩虹映心”的“彩虹之旅”。

  功夫诗《九卷》这部洗涤心灵的国学大戏,用以舞化武的刚柔,用中国的儒释道精神,展示舞蹈与功夫结合的魅力,阐释中国的国学和哲学思想。它是舞蹈,却以武制胜;它是功夫,却刚中带柔;它是舞台剧,却舞武并济,时尚酷炫。走进剧院犹如置身仙境,余烟袅袅,竹林斑驳,佛音绕梁。这样的意境足以让观众的心灵得到片刻的停歇与安顿,在卸下沉重的心灵包袱的同时,与自己的灵魂亲密接触。90分钟的演出将给观众的心灵浇灌一场绵绵春雨,而每卷的点题之词,则是带来灵感和启示的画龙点睛之笔,如同雨后初晴,彩虹映现的祥瑞之景。4月27日开始,烟台、常州、泰州、重庆、惠州、温州七市的大剧院将陆续映现《九卷》的“彩虹”。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