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饶晓志《你好 打劫》 演绎一场心疼的喜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23

  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已顺利完成了四场演出,每晚剧场都是座无虚席。戏迷朋友的热情相对前两轮演出是毫无消减,演员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亲自送来花篮祝贺。导演饶晓志承诺的不同故事结局在随着演出的进行,而不断的揭晓开来。



  第三轮的《你好,打劫》,依旧采用程怡(博客)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新添多媒体采用了全背景投影画面和分离式人物投影,使得整个场面增添了不少震撼性。其中,在“求解”这一幕中,皇家警察FBI的误杀行动,深深刺疼了每个观众的心。六位演员站在台前等待着警方的交换条件,却不料被一位警员的错误判断而统统击毙,只剩下唯一的女人质“lcy”。鲜红的血液喷在背景墙上,一块一块的汇集成整个墙面。枪声停了,音乐起了,现场气氛格外的安静,充满了失落和绝望的叹息。由导演亲自扮演的皇家警察FBI冷漠淡然的走上台,视察现场后,泪流满面的lcy(程怡),孤单的站在硕大的舞台上————

  《你好,打劫》是喜剧,是一部让你笑到疼的喜剧。Hanks(钮宝平)讲述小明的故事虽然简单,可简单背后是太多的无奈。贪生怕死、欲望、金钱、工作、人际关系等等,这些微小的方面都在压抑着我们正常的呼吸状态。我们需要宣泄、需要释放,我们需要到地质礼堂亲临现场的感受“你好,打劫”。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