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影片资料

《诸神之战》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18

  在远古的希腊,神王宙斯(连姆-尼森饰)与兄弟冥王哈迪斯(拉尔夫-费因斯饰)这对宿命中的敌人已经缠斗多年,原因则是因为宙斯的女儿珀耳塞福涅,哈迪斯当年强娶珀耳塞福涅而导致了兄弟反目,虽然最后哈迪斯娶到了珀耳塞福涅,但兄弟俩已经无可挽回的走向陌路,双方都想找到机会,致对方于死地。

  一次意外,令宙斯的儿子珀尔修斯(萨姆-沃辛顿饰)降落凡间,遭受种种磨难。为了帮助父亲宙斯战胜冥王哈迪当斯,珀尔修斯在人间命开始了一连串的艰巨修炼,为了解救心仪的埃塞俄比亚公主安德罗墨达(艾莉克莎-黛沃洛斯饰),珀尔修斯将要对付凶猛可怖的北海女妖。所幸的是,珀尔修斯认识了一群生死之交的战士,降伏了双翼神马珀伽索斯,珀尔修斯和他们一起踏上了讨伐冥王哈迪斯的旅途,珀尔修斯心里很明白,这不仅仅是为了父亲宙斯,这场混乱的诸神之战里,战胜冥王哈迪斯,意味着自己也能够获得神力,重回神界……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