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义演 呼吁关注多发性硬化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12日11:09
艾薇儿公益海报
艾薇儿公益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Nancy Davis基金会主办的第17届“与多发性硬化赛跑(Race to Erase MS)”慈善晚会将于5月17日在洛杉矶举行。作为该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摇滚小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将进行现场义演,呼吁全球关注预防多发性硬化症,并为该疾病的治疗与研究机构募款。

  “多发性硬化症是一种极具毁灭性的疾病,一般年轻女性发病几率比较大,我想通过我自己的力量让人们能够提早意识到这类疾病并且可以找出治愈的方法”艾薇儿-拉维尼表示。自1993年Nancy Davis基金会成立以来,“与多发性硬化赛跑”慈善晚会已经为该公益机构募集超过3千万美元的善款。除此之外,部分善款还将捐赠治疗与研究多发性硬化症的医院与大学。

  与多发性硬化赛跑慈善晚会设立了多项爱心环节,除了现场演出,出席名流的现场签名照片还将放在网站上进行慈善竞拍。目前,活动官网已经开通了票务热线,普通门票起价一千美元,与明星同桌位置的门票价格则高达一万美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