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为国际品牌颁奖 美容美体代言或将七位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08
巩新亮担任颁奖嘉宾
巩新亮担任颁奖嘉宾

巩新亮接受媒体访问
巩新亮接受媒体访问

  虽然仍处于“新人”行列,但是华谊兄弟旗下的女星MIUMIU巩新亮目前的势头相当强劲,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美妆大奖上,巩新亮作为特邀女嘉宾位列国际奖颁奖嘉宾之中,并首先被邀请登台,为某国际品牌颁奖。

  作为中国,北京,乃至亚洲地区唯一重量级美妆大奖——2010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可谓一场汇聚两岸三地美丽智慧的色彩盛宴,出席的明星嘉宾也可谓星光熠熠,MIUMIU巩新亮更是特意从横店《龙凤店》片场专程前往。她红色的低胸小礼服简洁而不失设计感,浪漫的大波浪卷发更衬托出她妩媚的女人味,一经踏上红毯便成为各种镜头的焦点。

  据记者了解,巩新亮自签约华谊兄弟后,已接手多个品牌的代言,而对女星往往最关注的美容美妆及美体产品代言,她却至今未曾涉及,而有消息称,巩新亮目前的人气度已使她身价爆涨,今年更有望推出多部作品,以此衡量,一旦她接下美容美体方面的产品代言,很有可能身价达七位数之多,而在采访中,她本人方面对此却相当低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