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创收视纪录 高洋成林心如“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趴趴
2010年04月12日11:03
“太子妃”高洋与“皇后”林心如
“太子妃”高洋与“皇后”林心如

  成林心如二代由两岸三地多位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汉代宫廷剧作《美人心计》,在上海、广州等地接连创下收视纪录,成为众多地方观众晚间八点档的不二选择。青年演员高洋在其中饰演太子妃巧慧,也是在其中饰演皇后的林心如的“儿媳妇”。

  高洋:林心如很向着我

  高洋表示,戏里戏外,“林心如都很向着我”。“在众多儿媳妇中,巧慧最受人欺负但也最受母后林心如心疼,所以她处处护着我,不让我被别人欺负,还教我如何讨皇上喜欢”;“在戏外林心如也很照顾我们,很细心,休息的时候我们还会在一起聊天,拿她的小风扇给我们吹,帮我们降暑,还有,她皮肤真的超好!”

  演林心如儿媳妇没压力

  此外,高洋还表示,虽然和林心如的年龄差距没有大到“两代人”那么夸张,“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新人来讲,她就是我们的前辈,所以演她的儿媳妇,我也没有什么压力,尽力去做就行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