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王丽坤恋情“虐人” 刘启感人语录流行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58
高昊王丽坤恋情“虐人”
高昊王丽坤恋情“虐人”

  《美人心计》正在广州、湖北两地热播,剧中俊男美女缠绵悱恻的爱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起“我最喜爱的情侣”的评选,高昊扮演的刘启与王丽坤饰演的王娡不但榜上有名,刘启在剧中对王娡说的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情话,也被网友们整理成语录,在网络上持续风行。  

  此次高昊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汉景帝刘启,这位在汉朝初期十分有为的皇帝,他的后宫感情生活同样引人注目,而《美人心计》的中后半部正是以汉景帝的感情生活作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帝王的情感史,虽然贵为一国之君,这位年轻皇帝的感情生活却也暗潮汹涌、布满荆棘。尤其是和王丽坤饰演王娡的一段情,不少观众感叹高昊和王丽坤的这段荧屏恋情太“虐人”,更有网友自发把刘启的一系列感人台词整理成语录,“朕都依你,只要你喜欢……”,“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为什么!你知不知道,朕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你身上……全部啊!”,“看来我们之间真的是错过太多太多时间了”以及“朕是你的男人,保护你是应该的……”等等,一时间在网络上十分风行,而高昊丝丝入扣的表演,也赚取不少屏幕前的眼泪。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