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热播 郭鹏:长镜头考量演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41
郭鹏《幸福》剧照
郭鹏《幸福》剧照

  近日,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实力小生郭鹏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幸福》登陆贵州、江西卫视等多家卫视进行热播。剧中,郭鹏饰演反一号。谈及拍摄中最困难的事情,他表示不是与前辈的搭档合作,而是大量十分考量演技的长镜头。  

  除了首演反角让郭鹏在演技上觉得是十分大的挑战,与刘佩琦,李立群两位前辈的合作更是让郭鹏觉得十分荣幸。“在拍摄《幸福》之前,刚刚和刘佩琦老师合作了公司的大戏《狼烟北平》那会就和刘老师学到了很多东西,《幸福》是和刘佩琦老师的二度合作,李立群也是台湾演绎界的前辈,所以能和两位老师有大量的对手戏觉得十分荣幸。”谈及《幸福》拍摄过程中最困难的事情,郭鹏坦言:“如果说让我有些紧张的应该就是整个电视剧都基本用的是长镜头拍摄完成的吧,大量的长镜头拍摄对演员和摄影师的要求都非常大,长镜头需要演员的情绪很到位,台词很精准,整个拍摄过程都要在拍摄的情景中。因为长镜头一条过也让我觉得十分满足和开心。而问及如何才能保持一直有饱满的情绪时,郭鹏回答:没有窍门,还是要多练习吧。前段时间在北京演出的话剧《翠花》,我和邓超等同学一起演出了二十多场,话剧比电视剧在情绪上要求更高,为了能给观众一个好的表演就更需要我们场场的情绪都十分饱满。  

  据悉,日前郭鹏又进入了新的剧组准备进行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新剧中仍又许多颠覆和挑战,所以在正式开机前半个月,郭鹏就把家搬到剧组每天和演员一起排练做准备工作,这也让我们看到一部好的电视作品一个好的演员拍摄出来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绝非不是轻易就得到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