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情戏不够激情 《杜拉拉升职记》有望拍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39
深圳宣传
深圳宣传

  昨日下午,《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该片男主角黄立行到达深圳站,进行该影片的上映宣传活动。影片另三位主演莫文蔚、吴佩慈、李艾因档期原因未能到达现场,但媒体和影迷仍蜂拥而至,“才女”老徐和“流行音乐才子”黄立行的魅力当真名副其实。

  时有惊人之举的徐静蕾这次又爆出惊人之语,不仅在回应媒体有关新影片中激情戏问题时称不够激情,还不惧时下疯传其与男主角黄立行假戏真做的绯闻,大方称赞对方不止厚嘴唇性感而已。

  而在接下来的影迷见面会上,双方也默认对对方存在好感。对影迷要求拍摄杜拉拉系列第二部的请求,徐静蕾也欣然承诺将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