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阿信香港开铺狂吸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21
阿信在尖沙咀新港中心的店面,最大卖点是阿信经常不定期的巡视
阿信在尖沙咀新港中心的店面,最大卖点是阿信经常不定期的巡视

小猪的潮流店(红框)与古巨基的潮流店(黄框)十分相近
小猪的潮流店(红框)与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潮流店(黄框)十分相近

小猪今年在港人气急升,带动其开设的潮流店也生意火爆
小猪今年在港人气急升,带动其开设的潮流店也生意火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港星纷纷创业时装界,连台湾帮也虎视眈眈!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五月天成员阿信最近强攻香港开潮店,港台明星的战场不再局限于娱乐圈,战火已蔓延到时装界!

  自早年《流星花园》在香港首度掀起台湾偶像剧热潮后,不少台湾艺人纷纷杀入香港娱乐圈,当中台湾组合飞轮海、偶像剧小生阮经天及美容天后徐熙媛等人气旺盛!最近罗志祥(小猪)及阿信@五月天均开发另类吸金途径,将自家潮流服饰店引入香港,实行与本地姜分一杯羹!

  自家设计数百元成交

  小猪及阿信将自家的“STAGE”及“STAYREAL”两大品牌引入香港,分别选址在铜锣湾及尖沙咀两大潮流热点开店,大卖自家设计服饰,而且价钱相宜,潮Tee及Cap帽大约价300元至500元不等。小猪潮店主打的牛仔裤售价高达1,130元,阿信潮店的牛仔裤则约售900元,吸引大批粉丝慕名而至!未知二人是否深明粉丝善忘的特色,纵然人不能长期驻港,但店铺却能将他们的“人气”‘延续,果然生财有道!

  Crossover销量称霸

  台湾帮除了担任代言人,更充当生招牌,小猪经常在他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内穿上品牌服饰,阿信亦在演唱会穿上自家服饰,粉丝看后自然会到店内搜购!他们更与国际品牌玩Crossover,小猪与迪斯尼、海绵宝宝等合作生产Cap帽及上衣,阿信则与经典卡通Snoopy及Hello Kitty等合作,据知这些款式长期是畅销货品!STAYREAL店员说:“每天都有很多歌迷来购物,最多曾一天卖了100件T恤,我们的吉祥物小鼠都很受客人的欢迎!”而STAGE店员则表示每类货品都限量制造,来港的数量不多,只是小猪于节目上所着过的,都特别快被扫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