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南拳妈妈”弹头继承家业 跨足房地产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19
一众好友出席剪彩仪式
一众好友出席剪彩仪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拳妈妈的弹头由于家里是从事房地产广告,以往都是妈妈在处理房地产家族事业,但因为现在妈妈年事已高,希望已成家立业的弹头能和老婆一起接下这家族事业,所以现在除了自己最爱的音乐外,弹头也将与老婆跨足房地产事业,让妈妈可以卸下重担。

  接下家族事业重任的弹头,首次出现在房地产招待茶会上,也因为自己的人缘好,许多演艺圈内的朋友包括方文山、康康、王彩桦夫妇、黄志玮、刘耕宏都受邀来参加剪彩仪式,其中方文山下午因有舞台剧演出,为了好友还特别挪开舞台剧彩排时间,力挺弹头。

  而原本身体微恙的弹头妈妈也到现场帮儿子媳妇打气,孝顺的弹头兼顾演艺事业,接下家族事业重担,让妈妈终于可以喘口气休息,也算是给妈妈一个母亲节礼物。

  弹头虽然接下了房地产家族事业,但是对于唱片还是没有放弃,新唱片也预计在5月推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