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接拍《刀尖上行走》 坦言欣赏高希希麦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14
《刀尖上行走》新闻发布会
《刀尖上行走》新闻发布会

  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接拍的谍战大戏《刀尖上行走》即将在上海开拍,云集了最优秀的导演,最具张力的编剧和众多影视大腕,已经让该剧看点充足,走势强劲了。

  《暗算》的热播、《风声》的卖座,让麦家从文坛火到影视圈,《刀尖上行走》是麦家的一部力作,由指导《三国》的著名导演高希希披挂上阵。同时携手邵峰、焦恩俊人等全力打造。其中焦恩俊在剧中的角色十分有看点,据麦家所言,这个人物在戏里是一个最沉默的英雄,经历了一段最残酷的爱情。焦恩俊对剧本非常喜欢,很欣赏麦家和高希希,坦言能跟他二人合作实在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据悉,《刀尖上行走》借“刀的阳面”和“刀的阴面”,犬牙交错,如榫头咬合,是两个人讲一个故事。预计4月底开机,拍摄期为3个月,届时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