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义演《法门寺》捐善款 郭德纲现场捐10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2日09:51

 (记者 和璐璐)昨晚,由郭德纲领衔主演的反串京剧《法门寺》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昨晚演出所获票款除去成本以后总计13万多元善款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干旱地区。此外德云社郭德纲带头捐款10万元,一共捐出12万多元,再加上主办方捐出的一万元,昨晚总共捐出26万元,此外还有观众现场往捐款箱中捐出若干现金。中华慈善总会向德云社颁发了“情深意重”的匾额。

  在演出之前,曹云金以单口相声的方式向观众解说了一下《法门寺》的剧情,效果颇好。郭德纲和于谦的反串也多次引起观众笑声。由于是募捐演出,平时德云社商演动辄最高数千元的票价,这次也降到了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四个档次。郭德纲表示,“这么大的灾难,仅靠我们相声演员也缓解不了什么灾情,去灾区吧也怕别人怀疑作秀,捐钱多了少了也都不是,反正就是呼吁一下吧,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郭德纲和徒弟们的这次演出,都是没有任何演出费用的,只有外请的工作人员有少许车马费。此外,北京河北梆子剧团分文未取加入了这场抗旱演出,还带来了灯光设备,为此次义演无形中增加了数万元可捐赠资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