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调整局》首曝剧照 达蒙艾米莉陷入恐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2日09:48
是什么令达蒙和艾米莉如此惊恐
是什么令达蒙和艾米莉如此惊恐

  时光网讯 日前,由《十二罗汉》、《谍影重重3》的编剧乔治·诺非执导的首部科幻爱情电影《联邦调整局》曝光了剧照,本片由马特·达蒙与艾米莉·布朗特担任男女主角。

  《调整局》根据美国著名科幻小说家菲利普·迪克(Philip K. Dick)的一篇短篇小说改编。提到菲利普·狄克,熟悉科幻电影的影迷们应当相当熟悉。他的作品曾经被雷德利·斯科特、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吴宇森、保罗·范霍文等众多大导演搬上银幕,这些影片包括《银翼杀手》、《记忆裂痕》、《少数派报告》以及《全面回忆》等。

  《调整局》的故事探讨了我们是否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或者是否有不可见的力量在操控着我们?马特·达蒙在影片中饰演一名能言善道的国会议员,他因调查一桩失控的政治事件而令自己的政治前景渺茫。与此同时,他也结识了由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一位神秘的芭蕾舞演员。从曝光的两张剧照看来两人的表情不是沉重则是恐慌,究竟是怎样的事情缠绕着他们,令人相当期待。

  《联邦调整局》将于7月30日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