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女扮男装演唱《辣妹子》 携手海宝机器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2日09:24

  5月1日,宋祖英将带着她的朋友——男高音波切利、小天王周杰伦和钢琴家郎朗在上海体育馆举办一场为世博会喝彩的音乐会。昨天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场团队爆料,音乐会当天宋祖英将女扮男装演唱那首《辣妹子》。

  据晚会导演芙英介绍,宋祖英的服装正在香港定制,从泰国和印度专门定制的面料,在香港制造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身上每一个鳞片都是工人精心打造。同时,芙英还透露,宋祖英在鸟巢演唱《辣妹子》的时候是辣妹的形象,而这次宋祖英的造型超乎每个人的想象,到时候她将女扮男装,“非常帅,非常酷”。

  这次《辣妹子》的合作者是世博海宝机器人,目前已经专门采集了声音,并且正在进行机器人的排练。(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