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姆-凯瑞GAY片《我爱你莫里斯》遭无限期雪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4月12日08:53

  搜狐娱乐讯 早在去年年初就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亮相的GAY型喜剧《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公映日期再度发生变化——准确地说,如果不出意外,此片将有可能不再于公开院线进行放映,被无限期雪藏。据该片制作方的发言人透露,此片之所以被当作禁片对待,还是因为题材的敏感性,不适合在北美地区发行。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由《圣诞坏公公》的编剧格伦-费卡拉与约翰-瑞奎联手操刀,费卡拉还担当导演。故事的蓝本缘自史蒂芬-拉塞尔的真实遭遇改编。吉姆-凯瑞扮演的拉塞尔是个孩子的父亲,因为误入歧途而锒铛入狱。最要命的是,在他“入住”加州监狱后不久,便无怨无悔地爱上了由迈克格雷格扮演的狱友菲利浦-莫里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深知对方心意的莫里斯并没有立即点破,而是利用这层似有似无的“超友谊”关系,共谋越狱计划:不是用钢笔破坏监狱设施,就是声称自己患上了爱滋,但几经折腾均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最后不得不端出绝招……莫里斯最终越狱成功,可拉塞尔却逃跑未遂,被判144年徒刑。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在圣丹斯电影节等各类小影展放映后,引起了影评人热议,美国影评人普遍表示,难以描述这部影片究竟给人带来的是什么感觉,但全片的爆笑点比较密集,与一般的GAY片格调完全不同。曾在《灵数23》中自毁形象的吉姆-凯瑞,在该片中表现出色,尤其是与伊万-迈克格雷格的接吻戏,引起不小争议。《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原计划在今年2月5日进行小规模放映,2月12日进行扩大放映,之后改为3月26日,上个月又临时改为4月30日,但目前的状况已经彻底令影迷死心,至于影片是否会直接发行DVD,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