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亮相亚视 不担心与无线交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50
谢安琪(左)与张靓颖在活动上交换新碟,互收宣传之效
谢安琪(左)与张靓颖在活动上交换新碟,互收宣传之效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前天(4月10日)正式亮相亚视,一口气录像两个节目,坦言感觉新鲜,又即场与嘉宾张靓颖交换新碟,大收宣传之效。

  谢安琪大赞亚视的音乐节目很有气氛,令她多了一个舞台与乐迷沟通。

  谢安琪不担心与无线交恶

  谢安琪前午突然现身亚视,先后参与《亚洲星光大道》及《娱乐红人馆》的录像,不过亚视事前所发的通告,却只有张靓颖的份儿,据悉是谢安琪唱片公司曾表示想低调处理,但临场却出尔反尔,力邀香港记者采访,令在场工作人员大感无奈。

  一身Tsumori Chisato打扮的谢安琪表示自己正抱恙,由于早前她试过上亚视节目临时失场,也用同样的理由,结果有香港记者打趣指“亚视不利你”,令谢安琪一脸尴尬,惟有回应:“总之讲了就会做,今日即刻补回录像。”问她第一次到亚视感觉如何?她说:“很新鲜,我刚才都有叫他们带我到处参观,刚才在节目中唱了一首歌,观众反应很好。”谈到会否担心因此而与无线交恶,谢安琪谓:“没想那么多,有机会唱live(唱现场)就尽力做好。”

  张靓颖获封成都之光

  专程到港宣传新专辑的张靓颖与亚视“新贵”罗力威同台,后者十分兴奋,直言很想与偶像合作:“希望有机会跟她合唱,又或者她会唱我作的歌啦。”对于被选为“成都之光”,身为成都人的张靓颖十分高兴,望凭此引起大家对成都的注意。谈到早前伙拍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内地世界杯转播节目灌录主题曲,她笑道:“我本身是球迷,能参与这个工作,是另类收获。”早前在台湾演唱,感觉怎么样?“我唱到疯了,完全不顾形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