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与翻版房祖名玩通宵 遇记者惊惶失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48
薛凯琪(右)与“翻版祖名”(左)在夜店出来后,玩得开心不已,沿途一起忍不住说笑
薛凯琪(右)与“翻版祖名”(左)在夜店出来后,玩得开心不已,沿途一起忍不住说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被传与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一直未有新恋情,但前晚(4月10日)她再度出山到香港兰桂坊泡夜店时身边有一名护花使者,该男伴无论样貌与身材均似足房祖名。

  二人最后更同车离开。另外,赌王四太长女何超盈、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杨秀惠也在中环玩乐。

  与“山寨版房祖名”泡夜店

  28岁薛凯琪去年传出与拍拖4年的绯闻男友房祖名分手后,前阵子被指与黑人新欢恋上,但薛凯琪已第一时间否认。岂料,口说没有追求者的她,前晚重出江湖到兰桂坊时,已急忙拖“新欢”出场,最令人意外的是与房祖名划清界线的她,找的男伴无论样貌与身材均与房祖名极为相似,可谓“山寨版”房祖名。

  装扮身形合衬

  昨日凌晨约5时许,香港记者发现薛凯琪与男伴在夜店Volar步出,沿途二人甜蜜地并肩而行,带有醉意、脸红红的薛凯琪,不时被对方的话逗得开心大笑。其男伴中等身材、眼小鼻子大,骤眼看教人以为是房祖名,足证薛凯琪欲断难断,口味不变,加上男方打扮有型,身穿透视背心衬条纹外套,还配以黑色毛线帽,也是薛凯琪至爱的潮流装扮,他们走在一起身形也相当合衬。

  见记者即闪人

  初时,薛凯琪以为清晨时分香港记者已收工,未几,发现有传媒拍照后,马上阵脚大乱,“山寨版”房祖名即时弹开不知所终,而薛凯琪连忙挽着同行女友人的手,更将帽子拉低遮掩尴尬神色,然后极速行下斜坡,准备尽快乘的士走人。正当薛凯琪与女友人上了的士之际,本来走远了的“山寨版”房祖名,不知由哪里走了出来,更一个箭步坐在车头位置,与薛凯琪同车离开,可见他们已是非一般友情。

  房祖名有美相伴

  昨日薛凯琪在电话中回应事件,形容与“山寨版”房祖名方只是普通朋友,并说:“好久无出来玩,所以约上一班朋友见面,怎知,一出来就被你们拍到。”

  此外,房祖名目前忙于在台湾宣传,日前更为新歌《若无其事》拍摄MV,当然有美相伴。而他较早前接受访问遭小S(徐熙娣)逼供,小S说认识其前女歌手女友,令他无言以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