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诺兰科幻新片《奠基》曝探班照及最新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4月12日08:47
诺兰和李奥在片场
诺兰和李奥在片场

日本男星渡边谦正式亮相
日本男星渡边谦正式亮相

水平面倾斜的诡异画面
水平面倾斜的诡异画面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为华纳电影公司赢得10亿美元票房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今年打造的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即将在7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这部被传得神乎其神的科幻电影,今日曝光了一组探班照和最新剧照。在探班照中,诺兰和李奥纳多同时出现在盥洗室中,貌似在进行纠结的对话;另一张探班照,则是演员在巨大的楼宇模型上进行动作戏的表演。而在最新剧照中,除了有我们之前在预告片中看到的水平面倾斜、人物凌空翻腾的诡异画面外,日本男星渡边谦也正式亮相。

  《奠基》号称好莱坞影史上第一部意识结构动作电影,讲述了一种新的生物信息技术被研发出来后,让人类可以通过注射手段进入别人的内心,但由此引发的后遗症却触目惊心。李奥纳多扮演一位利用高科技入侵他人内心以侦破商业罪案的警探,但在办案过程中,他自己也因丧妻之痛的折磨而不能自拔。从角色来看,李奥纳多此次遭遇的心理磨难和《禁闭岛》略有几分相似。《奠基》已被视为《骇客帝国》版的《碟中谍》,各种卖座元素的跨界融合,让诺兰成为当今好莱坞最具创新能力的导演之一。

  《奠基》的另一大看点便是爆棚的明星阵容,女主角包括了《玫瑰人生》的奥斯卡影后玛里恩-歌迪亚、《朱诺》的女主角艾伦-佩吉。曾在《黑暗骑士》里贡献戏份的迈克尔-凯恩和斯里安-墨菲也加盟此片,诺兰还邀请了因《和莎莫的500天》而人气大旺的“小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里维特参演角色。此外,投资成本高达1.75亿美元的《奠基》,制作周期达一年,外景地则包括了加拿大艾伯塔的卡尔加里镇、洛杉矶、伦敦、东京、巴黎以及摩洛哥的丹吉尔,如此精良的制作势必有赶超《黑暗骑士》的可能,诺兰也有望成为詹姆斯-卡梅隆之后,又一位高投入高产出的超级商业片导演。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