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小艺与孙淳演夫妻 撒娇自有一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4月12日00:22

  改革大剧《命运》正在央视黄金时段推出,而又一部“深圳制造”的影视作品《说好不分手》目前正在深圳紧张拍摄,孙淳、陈小艺在剧中扮演夫妻,陈小艺有一些“撒娇戏”,她表示,演出来绝不会让观众起鸡皮疙瘩。

  据深广传媒公司董事长徐奔奔介绍,《说好不分手》是一部以深圳为背景的都市情感剧,也是继完成“都市温暖”三部曲——《马文的战争》、《亲爱的“敌人”》、《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后,深广传媒全新打造的“都市温暖”三部曲的第二个开机项目。该剧讲述了聪慧、美丽的肿瘤科医生冷云和从事新闻工作的丈夫林易南的一段情感经历。

  孙淳饰演的是一个完美的好男人形象,他表示因为双方曾有过合作,陈小艺又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两人不用太深入地磨合就可以很默契。陈小艺也对孙淳充满好感,说:“在私底下他像个大男孩,也是个随性的人。”

  陈小艺以前演过护士,但演这么牛的大夫是第一次,“她在单位雷厉风行,气场非常强,在家是比较骄横的,丈夫所有的一切都在惯着她。”拍陈小艺跟孙淳撒娇的戏时,周围的人都问“小艺行吗?”陈小艺说:“这点跟生活中的我不太像,我在生活中确实很少撒娇,戏里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不会让大家看得起鸡皮疙瘩。”

  许多以往的家庭戏都少不了插入第三者,陈小艺表示这个戏是她看过的惟一没有第三者捣乱的纯粹家庭戏,“他们夫妻感情很美好,是在倡导世上还有这么美好的爱情吧。原小说的结局会把人哭死,现在改成比较开心的结局了。”

  据悉,《说好不分手》由创作过《新结婚时代》、《男人底线》、《马文的战争》的作家陈彤编剧,顾晶担任该剧导演,预计6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