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零片酬支持亲情片 只因故事太感人(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4月12日00:22
刘烨和导演崔守杰
刘烨和导演崔守杰

   他曾怀揣做演员的梦想离开家乡,母亲的救命钱帮他走完求学路。他曾沉沦于醉生梦死的生活,忘却了父母对他的期望。直到母亲在看望他的路上去世,他才醒悟。29岁的崔守杰在自己导演的电影《我和父母》中,演绎了对逝去双亲的愧疚与思念。昨天在京举行的见面会上,在片中客串的刘烨也到场声援。

  80后导演崔守杰想用这样一部真实的作品,表达一个质朴的主题:世上惟有尽孝不可等待。正是这真实的故事和质朴的主题,打动了刘烨等很多明星,让他们分文不取友情出演。崔守杰说,“至于能不能收回成本,我考虑得不多,只想了却心愿。”前来捧场的刘烨称自己是个孝顺的儿子,对亲情电影很支持,蒋雯丽的《我们天上见》拍摄时他就是零片酬出演其中教师角色,因为父母在外面谈起他都会很欣慰。“以前只是客串,如果有一部亲情电影适合我主演,我还会零片酬出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