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开唱众星high翻 伊能静人未到花也没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05
哈林小巨蛋开唱,伊能静没现身、没送花篮
哈林小巨蛋开唱,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没现身、没送花篮

哈林和张学友在台上有搞笑演出
哈林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上有搞笑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庾澄庆)10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歌神张学友特地到场相挺献声,杨丞琳范玮琪萧敬腾等艺人也到场朝圣,哈林一家人包括儿子小哈利,也都坐在台下欣赏演出,现场却独不见前妻伊能静踪迹,连祝贺花篮也没有。

  哈林开唱不同凡响,连韩国人气偶像SS501朴政珉,也特地利用休假时间访台,欣赏庾澄庆的演唱会,因为是私人行程,朴政珉事前非常低调,但从下飞机后,就被不少眼尖粉丝认出,也让他意外在台湾开了一场小型见面会。另外林青霞王力宏虽未到场,仍送上花篮祝贺。

  在家乡演出,哈林high到不行,穿着百万打造的人鱼装登场后,以《我最摇摆》揭开序幕,立刻引爆现场气氛,接着又演唱《靠近》、《春泥》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哈式情歌”,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另外,哈林还对张学友出招,临时点唱《你最珍贵》,两人在台上一搭唱一唱、互亏对方,制造不少笑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