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约会之夜》掀翻《诸神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4月12日07:52
本周票房 top 10
本周票房 top 10

《约会之夜》
《约会之夜》

  搜狐娱乐讯 本周好莱坞影市虽然只有一部《约会之夜》大规模上映,但并不影响它以小搏大,掀翻上周冠军《诸神之战》的可能——事实上,这部由电视界人气女王蒂娜-菲和当红中年搞笑男史蒂夫-卡瑞尔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确实爆发出了不俗势力:周末三天狂卷2710万美元,顺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此片不仅让福克斯公司在票房上实现了保本的基本诉求,同时还在影评人那里获得了超过66%的支持率,下周继续维持在票房前三甲完全没有问题。排名第二的《诸神之战》,周末进帐2687万美元,美国本土累计票房达到1.1亿美元,从绝对数据上看,已经足够制作方收回7000万美元的成本。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表现不俗,因为有《阿凡达》主演山姆-沃辛顿担当男一号,海外的累计收益以达到450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总票房为1.55亿美元,下周,《诸神之战》将登陆中国内地电影市场。获得周末票房季军的,是口碑依然保持在98%的《驯龙记》,该片的周末票房为2535万美元,累计总票房已达到1.33亿美元,是派拉蒙影片公司最近几年综合表现最强劲的一部。

  上周五,《约会之夜》在3374家影院登场,虽然影片并没有大场面,但是由于两大主演的号召力,开映当日就收回了930万美元。《诸神之战》为了保证不被新片压垮,在发行上依然维持在3802家影院的上映规模,850万美元的单日票房表现亦算不俗。最牛的还属《驯龙记》,这部包操3D影院的动画片因为评价实在太好,而坚挺地维持在4007家影院的上映规模,周五一天也收回了710万美元。总体而言,上周五的北美影市基本显现了齐头并进的井喷态势,似乎让人预感到了暑期档来临前的灼热内力。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897家影院悄然上映的低成本电影《写给上帝的信》,居然在周五获得395000美元,周末收入112万美元,挤进了票房第十名。不过,用不着乐观地以为此片是部口碑精良的神作,它在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只有区区11%。本周票房前12名的影片总票房为1.22亿美元,比上周下跌了27.3%。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