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富二代”集体做慈善 黄奕直言愿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实习生康乐
2010年04月12日07:45

  前晚,一场由“富二代”们主办的特殊慈善拍卖晚宴在上海举行。“富二代”们继续保持了一掷千金的豪气,三件当代艺术拍品,就筹得85万善款,令出席活动的嘉宾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大为感动。面对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捐款门”后的明星慈善的种种非议,黄奕直言:“只要款项到位,愿意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一定确保专款专用。”

  当日晚宴聚集了近300名知名企业家、全国名流、明星,以及近百家知名品牌参加。其中,大部分都是准备“接力”父辈企业的第二代企业家,也就是俗称的“富二代”。黄奕代表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奕动基金”参加了晚会,并募集了三件当代艺术作品,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高潮,其中第一件拍品画作《母爱》就被成都某企业家以12万元拍得。最后,三件拍品总共筹得善款85万元。面对众多“富二代”的慷慨解囊,在晚宴现场的黄奕感动不已,她说:“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善心人士能如此地慷慨。”她表示,社会对少数“富二代”行为的种种误解,有些以偏概全,绝大多数受过良好教育的第二代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感,是空前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