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骨灰级美女将“九嫁” 78岁泰勒再订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7:43
泰勒与新男友
泰勒与新男友

美艳泰勒曾倾倒众生
美艳泰勒曾倾倒众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被传健康恶化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日前传出与恋爱3年的男友JasonWinters订婚,她将第九度出嫁,看来她已对人生重燃希望。

  78岁再订婚

  今年2月刚满78岁的“玉婆”,早前才被传出拒入院做手术等死,但美国新一期《Us》杂志报道,最近“玉婆”与49岁的Jason订婚,将第九度出嫁。知情人士指:“他们两个真心相爱不是秘密,所以,如果他们订婚的话,我们绝对不震惊,但他们不想公开。原本‘玉婆’以为自己不会再爱别人了,但认识了Jason后令一切都改变了。”“玉婆”还曾向记者透露Jason是她遇过最好的男人之一,这是她爱上对方的原因。

  男友买下爱巢

  早前报道指“‘玉婆’因脊椎侧弯恶化而要入院做手术,但她拒入院宁愿在家中等死,甚至因为早前生日未有人为她办生日派对,感到孤零零,令她对人生感到绝望。但现在又传出与男友Jason订婚,不禁令人怀疑是否有人瞄着玉婆的身家。有指Jason不是为钱与“玉婆”结婚,因他除本身是出名经纪人,最近成为珍妮·杰克逊的新经纪人外,据知他也已买了爱巢。

  而“玉婆”的发言人则不愿回应此事:“我们不会就‘玉婆’的感情状况作出回应,不过,他们两个在一起已有一段时间是众所周知的事。”

  新闻链接

  “玉婆”八嫁成佳话

  伊丽莎白·泰勒曾结过8次婚,她的第一任丈夫ConradHilton是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的伯祖父,二人结婚仅1年便离婚;第二任老公为MichaelWilding,二人育有两子;第三任老公MikeTodd,两人育有一名女儿,可惜Mike于1958年飞机失事身亡,令玉婆成未亡人。伊丽莎白·泰勒与《埃及妖后》同片男星理查德·伯顿(RichardBurton)曾结婚两次,

  先于1964年结婚,婚姻维持达10年才分开,并育有一名养女。离婚不久后,玉婆于1975年再度下嫁理查德,可惜1年后仍是分手收场!论结婚次数及年限,相信他是玉婆最爱的男人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