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开火》引爆4月影坛 德国特效水准不逊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6:26
爆炸场面惊人
爆炸场面惊人

  德国动作影片《开火》4月9日登陆内地影院,凭借紧张抓人的剧情,极具冲击力的画面效果,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导演劳尔·W·海里奇将悬疑、打斗、枪战、飞车等诸多元素融入片中,极具震撼力。让中国观众领略了德国特效制作的高水准,丝毫不逊色于好莱坞。

特技场面
特技场面

  《开火》中男主角菲尔驾车一路狂飙赶往地铁站,他必须在定时炸弹爆炸之前,救出自己被绑架的妻子。他风驰电掣争分夺秒,多部车辆躲闪不及而发生连环碰撞,一台货车腾空而起,翻转360度后落在地上,场面惊险刺激。影片中飙车好戏接连不断,恐怖分子与男主角在公路上演追逐赛,银色奔驰、黑色路虎一前一后疯狂穿梭于车流之中,同时双方展开激烈枪战,呼啸翻飞的子弹、街巷的回响和真实的爆炸场面都比《盗火线》有过之而无不及。导演大量使用航拍镜头,镜头切换运用巧妙,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出飙车场面的磅礴气势,血腥、飞车、爆炸场面让人血脉喷张,其火爆程度也丝毫不逊于好莱坞动作大片。

  《开火》主要演员间的精彩打戏,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男主角菲尔的扮演者加里.杜尔丹,曾出演《犯罪调查现场》CSI探员以及《异形4》中的刚毅战士,演起动作戏来可谓轻车熟路,把这个虽然外表颓废,但内心充满力量的菲尔塑造得真实可信。《无耻混蛋》中那个凶狠残暴的士兵肯.杜肯,饰演变态恐怖分子伊恩,继续将他的邪恶气质发挥到极致,他幽灵般的把菲尔处于死亡边缘,丧失人性的变态行为让人不寒而栗。两位实力明星首次合作,不论是动作戏还是激烈的枪战,配合的相当默契,精彩绝伦。

  动作大片一向最受观众青睐,让人眼花缭乱的特技效果则是动作片的不二“法宝”,好莱坞在这方面堪称世界最高水准。此次《开火》导演劳尔·W·海里奇和他的团队以小成本的预算制造出了动作大片的效果,创造了一个奇迹。《开火》在故事表述、演员表演和导演的控制力上都达到了极高水准,给中国观众带来的震撼超乎想象。 (君和)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