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赴美前开派对 怀抱金发美女神似朝青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4:41

著名相扑选手朝青龙

 

赤西仁和金发美女


  近来是非不断的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预定于5月前往美国准备6月在洛杉矶的SOLO表演。4月7日,赤西仁在都内某高级会所举行的派对,与金发美女的合照再度被曝光。

  这是继他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上映期间被《东京体育报》报道酒醉恍神被4位洋妞环抱的糗照后再度流出的夜店照。据了解,这照片是一家名为“Art of Translation”的私人网站最先发布的,“是外国潮人晒自己在东京游玩照片的无心之举”还是“反杰尼斯组合的阴谋戳穿”,抑或是杰尼斯事务所自己的“炒作”……圈中关于赤西仁私照频频流出的猜测存在着各种说法。有趣的是,不少好事的日本网友指这次曝光的新照中的赤西神态颇似刚刚宣布退役的著名相扑选手朝青龙。(舍人/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