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蜘蛛侠》选角 “波西-杰克逊”成头号种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1日13:46
扮演“波西-杰克逊”的罗根-勒曼

  据报道,继《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布确认执导全新一集《蜘蛛侠4》之后,影片男一号彼得-帕克的人选成为关注的焦点,据悉,在新近热映的《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中出演主角的罗根-勒曼成为这个角色的头号人选。 

  有消息称,片方几乎是百分百锁定了罗根-勒曼就是接棒托比-马奎尔的新任彼得-帕克。生于1992年的罗根-勒曼在8岁的时候就开始在电影中崭露头角。2000年他两度与梅尔·吉布森合作,在出演《男人百分百》之外,还在《爱国者》中饰演吉布森的小儿子。他还出演过《蝴蝶效应》、《决斗犹马镇》、《天地逃生》等影片,在新片《波西·杰克逊》中更是一跃成为领衔主演。  

  据悉,与罗根共同角逐这个角色的都是近期热门的新人,包括出演了《星际迷航》的安东-尤金,出演《冒险乐园》的杰西-艾森伯格,以及和导演马克·韦布合作过《和莎莫的500天》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新一集《蜘蛛侠》将开启全新的故事,将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据报道,片方尚未与罗根-勒曼签约,但据他们的口气看来已经是铁板上的钉子了。本片将于今年年内开拍,计划于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