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产后复出“变身”泼辣媳妇 造型风骚妖艳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骆俊澎
2010年04月11日03:41
  根据高建群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上卷)》改编的30集电视连续剧《盘龙卧虎高山顶》正在延安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嫁入豪门生了两个孩子的刘涛产后复出,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白玉娥。

  两年前,正当红的刘涛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并宣布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此次接演《盘龙卧虎高山顶》,是刘涛与该剧的制片人李功达继《白蛇传》、《宝莲灯前传》后的第三次合作。刘涛此次复出,与李功达的劝说不无关系。

  在《盘龙卧虎高山顶》中,刘涛一改之前贤良淑德的荧幕形象,饰演一个风骚妖艳、大胆泼辣的陕北婆姨、土匪头子。不过她说正是这种反差,才让她有了接这部戏的勇气,“看到剧本后我自己被这个角色吸引了,感觉相当的丰满。之前我演的角色一直是比较温柔的形象,其实白玉娥跟生活中的我很像,比如敢于担当,热爱家庭,我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涛。”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