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和女儿13年后再度重逢 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3:06
高凌风和女儿13年后再度重逢
高凌风和女儿13年后再度重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隔13年,艺人高凌风总算和他的女儿相见,这个女儿是高凌风和前妻文洁所生,高凌风好几年来透过许多关系想找女儿,今年总算见面,并邀请女儿到上海看他的演唱会。隔了13年父女俩相见,场面格外感人,高凌风为此掉下了男儿泪。

  高凌风和一名妙龄女子搭船游杭州西湖,这位长头发的美女看起来和高凌风有几分相似,她正是高凌风和文洁所生的女儿葛晓洁,父女俩相隔13年没见,高凌风当场忍不住落泪。

  高凌风说,“我一直在想这个画面,想象中,她要出来的时候,我都没认出她,我们本来讲好,她要拿本《时代》杂志,右手拿红玫瑰,这样我才知道是谁。”

  上次看到女儿是她9岁时,这次再见,小女孩已经变成亭亭玉立的22岁少女,高凌风几年来透过各种管道,想尽办法要跟女儿见面,今年总算圆梦,还邀请女儿到上海看他的演唱会。

  葛晓洁说,父亲是超级巨星,她对着高凌风说,“不能相信那是我爸,我很开心!”高凌风在一旁笑着搂住她,然后摘下眼镜抹了抹泪水。

  再相聚父女俩的喜悦,全写在彼此脸上,高凌风回台湾后再谈女儿,脸上满是父爱,他说,“哇!我就是觉得看到个根本不是我的女儿,怎么来了一个年轻的时尚美女,我说,那是我的女儿吗?但一定是嘛!”

  现在女儿还在美国念书,念的是新闻系,高凌风建议女儿,毕业后不如就回来台湾工作,他希望好好补偿女儿,未来父女俩就能多点见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