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新婚燕尔” 唱不了“苦情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王皓
2010年04月11日09:43
  “陈小春,我可以抱抱你吗?”昨日,面对沈城女歌迷的大胆请求,陈小春不好意思地回答:“现在结婚了,不能随便碰别的女生了。”

  昨日,陈小春来到沈阳,为7月24日即将在铁西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开票。新婚燕尔的他处处难掩甜蜜的喜悦,每当听见有歌迷大喊应采儿的名字,他就马上纠正:“要叫陈太太啦!”

  说到妻子应采儿,陈小春一脸甜蜜地告诉记者,他们自从结婚后就各自忙碌,二人的家里直到现在都没收拾完,“我结个婚都"破产"了,所有的家具都给了亲戚,现在的家里只有一张床和一台电视,其他的家具都没有送来,我回到家就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电视,然后回房间睡觉,老婆也不在家,还真是不太习惯。”陈小春还透露,他和应采儿准备在忙完了这半年的工作后就张罗亲朋好友喝喜酒。

  至于将在演唱会上演唱的曲目,陈小春透露,他将会演唱《我爱的人》、《没那种命》等经典曲目。有趣的是,这些歌都是“苦情歌”,而如今生活幸福的陈小春还能否像过去一样演绎它们呢?对此,陈小春坦言自己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变化,“现在我唱"我没那种命啊,她没道理爱上我"的时候感觉都怪怪的,其实我心里挺美的,所以我会考虑把它改编成摇滚版或者其他有趣的版本。”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