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急性肠胃炎入院 范范下令禁吃麻辣火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33

  据香港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日前因肠胃炎入院,出院后即录像CHANNEL[V]的节目《美少女时代》,看起来脸明显小一圈的黑人在中午放饭时,还吃下一整个鸡腿饭盒,食欲显然没受影响。但他的未婚妻范玮琪则禁止他再吃麻辣火锅。

  上周黑人空肚工作,录完节目又赶着去看篮球比赛,十分肚饿的他马上到他最爱的麻辣锅店报到,因为太饿又吃得太辣、太多、太赶,当天凌晨就引发肠胃炎紧急住院。

    至于范范对于黑人这次肠胃炎相当不开心,不仅当着黑人的面讲不停,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上要黑人远离咖啡、麻辣锅,一堆网友加入支持范范的行列,一起“叮咛”黑人不要再乱吃,黑人笑说:“范范一留言,她的粉丝在我FB上留话都不大‘友善’,哈哈!”不过黑人记取这次教训,现在开始调整饮食,至于麻辣锅近期他可是连碰都不敢碰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