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罗比-威廉姆斯出任英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20

  4月10日,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正式出任考威尔儿童慈善基金(Caudwell Children Charity)的爱心大使,成为继摇滚“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英国影星伊莉莎白-赫莉 (Elizabeth Hurley) 以及琼-科林斯(Joan Collins)等之后,又一名加入该组织亲善大使团的名人成员。

  考威尔儿童慈善基金由英国人约翰-考威尔创建于2000年,主要从事改善病患及残疾儿童生活、治疗环境的工作。自成立以来,该组织已经募集了超过一千一百万英镑的善款,帮助了上万名需要帮助的英国儿童及家庭。“我很敬佩约翰-考威尔先生为慈善事业所付出的热情与用心,很荣幸能够成为考威尔儿童慈善基金的爱心大使”威廉姆斯表示。多年来,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一直热心支持慈善事业。除了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罗比-威廉姆斯还加入了Comic Relief的慈善项目,呼吁关注全球贫困人群。

  (Vicky)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