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被爆怀上龙凤胎 将赴澳洲入住亿元豪宅待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16
黎姿怀孕照(资料图)
黎姿怀孕照(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传黎姿豪掷30万元接受人工受孕成功怀上双胞胎,她一直深居简出专心休养,最近有消息指,黎姿怀的是龙凤胎。

  怀上龙凤胎

  据知,原计划在港待产的黎姿,经历之前的沙尘暴袭港之忧,现居半山兰心阁寓所外又进行修路工程恐不利胎儿,在高人指点下准备移居澳洲悉尼,入住夫婿马廷强价值逾亿港元的1万平米庄园豪宅,安心待产。

  有最新消息指,黎姿腹中的双胞胎经初步检测是龙凤胎!

  去年初,黎姿闪电宣布结婚下嫁富商马廷强,从TVB当家花旦摇身一变成为豪门阔太,更扬言最少生三个,全力为马家继后香灯。

  择日植胎

  无奈岁月催人,眼见已届38岁高龄,为求尽快荣升妈咪,黎姿传于去年中开始尝试接受人工受孕,当时香港媒体曾发现她巨肚出巡,但当事人事后否认有喜,原来是人工受孕发胖了,据传,黎姿总共经历过两次失败,终在高人指点下成功。

  知情人称,“之前试过两次都不行,虽然医生说是正常的,因为她年纪不小了,相对成功率会低些,但GiGi自己就很心急,有人再请教改名高人帮忙,为她择了个吉日做手术,不但成功,还怀上双胞胎,高人真是好厉害!”

  自从有喜后,贵为高龄产妇的黎姿几乎绝迹公众场合,直至上月中待胎儿稳定后,才与老公到日本畅游5天庆功,就连有喜消息亦只是透过好友乐易玲等人发放,贯彻低调作风。

  想生三个小孩

  黎姿已怀了6个月身孕,预产期最早在6、7月,据知,早前黎姿照4D超声波,初步显示腹中是龙凤胎。

  “GiGi(黎姿)本身喜欢女孩多一点,老公就喜欢儿子,这次一次过满足了两个愿望,他们全家都好开心,不过GiGi就说不够,最少要生多一个,兑现生三个的承诺。”知情人续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