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全国热播 张檬版卫子夫压轴点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0:44
张檬饰演的“卫子夫”
张檬饰演的“卫子夫”

  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40集宫廷大剧《美人心计》,在广州、上海等地均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这部集合了古代众多美女的电视剧中,张檬饰演的卫子夫压轴出场,虽惊鸿一瞥,却寓意深刻,有画龙点睛之妙笔,令人过目难忘。

  据悉,此次出演卫子夫,张檬是受金牌编剧于正之邀,在拍摄《苍穹之昴》的同时,友情客串的《美人心计》。《美人心计》主要讲述了西汉年间, 幔帐幕帘之后的心计美人们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女人大戏。在这部集合了林妙可、杨幂、林心如等几代美女演员的大剧中,张檬饰演的汉武帝皇后卫子夫,水灵可人、貌美如花。压轴亮相的张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觉得意犹未尽,呼吁拍摄《美人心计》续集,让张檬饰演的卫子夫作为续集的女主角,继续这场宫廷内的女人大戏……

  85后的人气美女张檬,今年影视作品收获颇丰,其主演的电视剧新版《倚天屠龙记》(饰“蛛儿”)、《大丫鬟》(饰“方心怡”)、《包三姑外传》(饰“书怜儿”)和《苍穹之昴》(饰“珍妃”),在国内外及台湾华视等地先后热播,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凭借亲和靓丽的外形和娴熟自然的演技,张檬也成为了新一代的荧屏宠儿。(haozi/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