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回应“被离婚”事件 坦言支持明星隐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骆俊澎
2010年04月11日09:31

  昨天下午,演员黄奕在上海出席“接力中国”举办的“未来之选”榜单揭幕仪式及拍卖晚宴。同时,其名下的“奕动体育慈善基金”与接力中国青年基金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日前遭未婚夫姜凯公司前员工泄愤导致的“被离婚”事件,黄奕表示不会追究肇事者的责任,并向受到骚扰的媒体诚恳道歉。

  对于前阵子很多明星为西南旱灾捐款后“晒发票”的行为,黄奕觉得,“晒发票是一种明示,但是不晒发票也不代表没做慈善,这是每个人的选择问题。”但黄奕也做出承诺,“奕动基金会在善款去向方面做到透明公开。”

  上周,许多媒体都收到自称是黄奕未婚夫姜凯公司员工的电话,称两人4月5日清明节在四季酒店举行发布会,之后又发短信给媒体表示发布会取消,更有黄奕要“闪电离婚”的离奇消息传出。昨天黄奕回应称:“这件事挺乌龙的,我也是事发后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姜凯公司的一位员工因为工作问题,公司决定终止与他的劳务关系,但是离职前,他从公司电脑里获得了媒体名单,通知大家我会在清明节举行婚礼……所以我自己也挺无奈的,因此给媒体造成的困惑,我在这里跟大家道歉。”对于该员工的处置,黄奕表示,“查明真相就好,不再做过多的追究。”

  前有刘德华,后有郑中基和阿Sa,明星“隐婚”近来成为娱乐圈热议的焦点。当被问及对“隐婚”的看法时,黄奕的回答也很坚决,“我当然支持(隐婚)了!我一直觉得感情还是个人的事情。”问及婚期,黄奕表示目前还没定,今年档期全满,除了接拍王晶、刘镇伟等导演的三部电影,还要忙慈善,所以应该没时间结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