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仙剑3》热播 “圣姑”何彦霓演技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5:10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3》在各地卫视热播之后,收视率成为省级卫视开年档期的电视剧收视之王。一脸颇具古典气质的浙江美女——何彦霓出演的“圣姑”,是一位保护与辅助“女娲后人的神族女子“,一袭紫衣和白发的造型,加上出色的演技,纵然戏份不是很多,却也迷倒了众多“仙迷”。

  进入演艺圈像做梦一样

  很多“仙迷”表示,他们原以为演“圣姑”的应该是年纪蛮大的人,因为语言和动作,完全是中年人的形态,“没想到是这么年轻的姑娘演的!”可见何彦霓的演技之高超。谈及进入演艺圈的经历,彦霓笑道自己“完全没有想过,就像做梦一样。”2004年时,还是学生的她,由于容貌气质出众,时不时被一些杂志邀去当封面模特。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让她走上了演艺道路。“那年范秀明导演看到杂志的封面,觉得我与一个角色气质相合,就找到了我,让我出演他的电视剧《傻王闯天下》,我当时就觉得自己运气好。”

  “我想做个能长久的演员,不是那种转瞬即逝的明星。”何彦霓自称自己不是科班出身,踏入演艺圈也是一时机缘使然,当《仙剑3》的演技得到众多“仙迷”肯定的时候,我们明白:要想从一个“门外汉”到“实力派”,何彦霓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