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斜肩桃紫礼服亮相 世博园非遗之旅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4:57
小宋佳桃紫色礼服春意盎然
小宋佳桃紫色礼服春意盎然

小宋佳在现场
小宋佳在现场

  近日,小宋佳现身北京出席了“宋佳带你游世博”的启动会。活动现场,小宋佳延续了近期大热的斜肩桃紫色小礼服的服装搭配,不仅凸显了诱人的锁骨和肩膀的完美线条,同时在桃紫色的映衬下,小宋佳的肌肤晶莹剔透,完美无暇。此次活动是以小宋佳带你游世博为主线,意在全景展现世博会各个场馆中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小宋佳自被授予“非遗保护大使”称号后就不遗余力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交流和推广尽自己的全力。谈到此次活动,小宋佳带着小兴奋说:“不出国门就能看遍世界的文化和科技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希望借此机会也可以让世界更多的了解我们国家的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我们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悉,小宋佳的第一站是世博园中的“中国元素活动区”,它是继奥运会‘中国故事’之后,又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届时,小宋佳将用自己的视角去关注非遗、了解非遗,从而带动更多的人保护非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